张永翠讲师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张永翠,女,讲师,山东济南人,1982年生。2005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同年继续攻读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08年,进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从事教学工作至今。

毕业后一直从事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工作。主要讲授《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 、 《配合饲料生产技术》 、 《畜禽营养与饲料加工》、《宠物营养与食品》的课程。在十年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中,积累了较强的科研能力。2015年获得学院模范班主任称号,2016年授予山东省农业厅嘉奖。

科研获奖情况情况:

2011年: 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第六位完成人

2015年:承担潍坊市科技局项目《饲料中不同铜源及铜的添加量对长毛兔生产性能、产毛性能的影响》

2016年,获得全国农业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

编写教材情况:

副主编,编写《图说果园林地养鸡》(2018.年,机械工业出版社)

发表论文情况:

论文题目

发表日期

刊物名称

个人位次

饲粮中铜添加量对断奶至2月龄长毛兔生产性能和血清指标的影响

2017.12

动物营养学报

1

日粮ADF对泌乳肉兔生产性能、血液指标和生殖激素的影响

2017.03

黑龙江畜牧兽医

2

饲料能量和蛋白质水平对莱芜黑山羊泌乳母羊营养物质消化、泌乳量和血清生化指标及羔羊增重的影响

2015.01

动物营养学报

4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