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7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郑立森主持,学院领导张绍秋、周其虎、王金诺、林建坤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郑立森书记领学了刘家义、杨东奇、孙立成同志在全省党的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绍秋副书记领学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的意见》,周其虎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对主题教育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强化调研成果运用。开展“支部书记上讲台”活动,在深入学习和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对表对标先进、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宣传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