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林建坤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网络直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由教育部主办的“周末理论大讲堂”第十八讲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全国各地高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通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收看网络直播。学院纪委书记林建坤同基础教学部负责人、思政部教师一起收看网络直播,参加集体备课学习活动。

本场讲座的主讲嘉宾是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藏》编纂与研究中心主任顾海良教授。在领学环节,顾海良教授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2019年《求是》杂志第16期的重要文章《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授课环节,顾海良教授深入阐述了《资本论》的创作目的及过程。

授课结束后,纪委书记林建坤同大家分享了学习感受,并就思政课的建设谈了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每周进行的“周末理论大讲堂”集体备课学习活动,对于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理论素养和专业视野具有重要意义。(思政部 供稿)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1号